水墨印象的中華風洋裝,看起來是有氣質的文藝女孩XDD,未來還想做青花瓷印象的,前提是要有喜歡的布才行

2018-11-14  | 2 3
 

謝謝雷大大帶給我moko的新刊,在回家的巴士上看哭了(T_T) 可惡怎麼可以虐一虐甜一甜(超級甜)再虐一虐,嗚嗚嗚⋯⋯



然後H好辣=艸= 超棒



今天場上thorki本看著還是滿多的,但拿到最想要的二本滿足感大爆棚,完全沒有其他購本慾望,大概幾年來買的也夠多了,尤其雷3後新刊爆大量,對不是固定收的作者的本子開始會猶豫了,

真是奢侈的猶豫(掌嘴),明明去年的10月24日之前才剛經歷大饑荒噗。
 

6年了,看著這兩天的,嗯...... 心裡有千言萬語,最後只化成一股玩娃娃的動力><(才怪,當然是找朋友猛力吐槽完了,謝謝受害親友眾,這實在太荒謬了不能忍啊XD)

看完雷雷的新刊,滿腦子只有這傢伙絕對!必須!被警察杯杯抓起來XDDD,新刊超棒~~

話說前幾天在推上看到有人給錘錘黏土人安了長髮的零件,太還原太適合了,以及APH的亞瑟黏土人居然配備了小茶杯,好可愛啊!!就想入個身體給基換上軍裝優雅地喝紅茶,一定超萌啦>////<

2018-08-16  | 6
 

30天推文挑戰-29

【DAY-29】出實體書一定會買的一篇文,雖然我覺得這篇不會出書:《魔鬼之香》sporule。雷3上映後的奇蹟之一就是作者回來填完這有生之年坑TwT!

這篇雷神與唯愛永生的crossover,吸血鬼Loki和人類Thor的組合,相差450歲的小朋友追求長腿叔叔的故事(?)。故事由中間一段回憶分開為前、中、後三個階段,作者將這幾部作品的氛圍與人物把握到位,加上吸血鬼傳說的設定,呈現危險迫在眉前的緊張感,一個個藏在陰影下的謎團,角色撲朔迷離的身分,無數條人命,還有人類如何和吸血鬼築起的信任。很流暢完整的故事,伏筆解開時特別暢快和驚嘆,精彩到熬夜不睡也要把他看完。

角色個性上Loki更偏向OLLA...

2018-08-12  | 16 2  |  #锤基
 

今天開始也是有基寶的人啦ヽ(;▽;)ノ朋友還很好心地連他哥都扛回來了嗚嗚嗚,於是展開了基寶的蹭攤一日遊XD

話說我這種對待SD都很粗魯的人,黏土人一堆小零件真是難倒我了,稍不注意不是噴手掌就是噴手臂,太可怕了⋯⋯還好買了兩套_(:з」∠)_(不是這個問題吧!

殢莫太太家的湯湯OB非常可愛了,神韻十分到味,做得很好滿滿的愛心,謝謝你願意讓我把玩一會兒,等自家的可動素體到了之後想試試摸一些小小小衣服,尺寸這麼小,考驗的已經不是車工而是耐心和視力啦XD,然而後兩者我都沒有(。

吼吼,黏土人這張跩跩的小臉好可愛啊啊啊~~~

2018-08-11  | 3 2
 

嗯~~~ 這樣看配色感覺又過關了,果果真可愛果果^3^

***

八月啦啊啊啊啊------

朋友提醒下週就是CWT,他沒說的話我大概真的會忘記出門,所以趁今天外出,趕快買好車票(。

是說,推上各種曬黏土人,厚顏無恥地請幫忙下單的友人隨她這趟返國行程撈一隻基回來,因為占用人家的行李空間,只開口要了基,錘錘只能等9月底去日本時再帶回家TvT

不過那個啥......hot toys錘vs.黏土人基迷之犯罪感,好棒............(?!?

2018-08-05  | 3 4
 

● 被熱到精神渙散的一周,怎麼過完的都不知道,每天都想吃冰! 

● 想記錄上周末的場次心得,想整理戰利品,想寫讀書筆記(???) ,被天氣一熱最後甚麼都沒做成,令人堪慮的行動力_(:з」∠)_

● 昨晚終於把某篇之前看了開頭挺喜歡的文看完,結果後面從劇情到敘事手法到人物對話都很失望T^T,踏入邪教喜歡上冷CP卻一直沒有好吃的糧,難過。

2018-07-22  | 2 2
 

【DC×MARVEL ONLY-Infinite Universe 無限宇宙】角色印象飾品販售

朋友做了很可愛的M家角色飾品,將在月中的DC Marvel only販售,身為愛用者之一必須推廣一下,商品包括髮夾、髮圈、髮箍,都是日常也能使用的單品( • ̀ω•́ ),少女們不來一發嗎?

為了這次活動,新增非常多角色的新產品,照片只是取其中一部分,從造型發想、選料到成品,一手包辦,純手工製作非常精緻,應該很容易分辨都是那些角色吧^3^。有興趣的話歡迎參考友人的噗浪說明: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u4val

目前開放會場預定以及通販預定,截止時間前請不要錯過啊>////<

預定表單填寫開放至7/8(日)晚上10:00,也歡迎活動...

 

快、快做完了,想趕快開始下一個腦洞_(:з」∠)_


***
最近簡直暴躁的可以,感覺人類過敏的症頭越發嚴重,連朋友都說我太敏感啦!
是該克制一下,至少不要一直找人抱怨,碎碎唸留給自己就好Orz
2018-07-01  | 5 3
 

情緒莫名被低潮綁架,人類過敏突然發作起來,修個鬆餅照平緩一下心情T^T(何?

新宿的抹茶鬆餅,和昨天看完電影與鵰哥晚餐約會的芒果鬆餅,以及莓果鬆餅,都是FUWAFUWA口感的鬆餅,好好吃呀~

***

人心真是好可怕,明明好事時常發生,但就是會被幾件甚至乾我啥事的小事干擾工作節奏,歸根究柢就是不夠忙,還能有空分心胡思亂想啦=x=

2018-06-20  | 2 2
 

© ◆ UR 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