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天推文挑戰-29

【DAY-29】出實體書一定會買的一篇文,雖然我覺得這篇不會出書:《魔鬼之香》sporule。雷3上映後的奇蹟之一就是作者回來填完這有生之年坑TwT!

這篇雷神與唯愛永生的crossover,吸血鬼Loki和人類Thor的組合,相差450歲的小朋友追求長腿叔叔的故事(?)。故事由中間一段回憶分開為前、中、後三個階段,作者將這幾部作品的氛圍與人物把握到位,加上吸血鬼傳說的設定,呈現危險迫在眉前的緊張感,一個個藏在陰影下的謎團,角色撲朔迷離的身分,無數條人命,還有人類如何和吸血鬼築起的信任。很流暢完整的故事,伏筆解開時特別暢快和驚嘆,精彩到熬夜不睡也要把他看完。

角色個性上Loki更偏向OLLA裡的亞當,比較陰鬱、沒有甚麼生活目標、得過且過地活著,而Thor總是突然闖入打亂他的日常和計畫,充滿活力和保護癒爆炸的大男孩,儘管只是區區人類,力量和吸血鬼完全不能比擬,也是滿腔熱血地護著Loki,就很蘇很寵啦=艸=~

這篇裡流血場面比較多,不管主角配角經常地在受傷,算是需要提醒的部分?人設也和以往同人作品給角色的安排不太一樣,滿新鮮的!

阿不出品必屬佳作,這篇也很快速地成為我十分喜歡的作品之一(心)。是說這裡最喜歡的,是回憶的部分,數度哭暈在枕頭上,更多是感動,而收尾的部分,節奏稍快,感覺受了雷3影響(?)氣氛也比較歡樂一些XD~

還是要感嘆一句,雷3真是太好了\TvT/

2018-08-12  | 17 2  |  #锤基
评论(2)
热度(17)
 

© ◆ UR ◆ | Powered by LOFTER